品牌故事

專業、品質、創新

立鑫企業秉持「專業、品質、創新」的精神,從一塊紙黏土開始,20多年來隨著時代創新與改變,用專業技術生產出各類黏土產品。多年努力下,不斷以高品質產品和服務,持續累積出更多客戶。
我們的初衷~讓”黏土”不單單只是一塊土、不只是童年玩物,還能運用於您的日常生活中。

永續經營

立鑫成立於西元1990年,傳統文具產業,專精於各類黏土產品一條龍生產的企業。

一塊有品質的黏土,堅持用化妝等級的原料製作,經台灣ST玩具檢驗、歐盟CE認證及美規ASTM D4236/F963等多項國際認證,讓有著纖維材質、延展性高的黏土安全無虞交到客戶手中,是我們最在乎的事情。


逐步拓展

初期: 創業之初以紙黏土及油性黏土為主要方向,開發帶領手藝風潮於全台,將手藝課程融入於學校教學,並持續精進技術與日本交流合作。

中期:持續開發不同用途的黏土,提供學校、手工藝者、一般大眾等使用。隨著時代創新,開始轉型走向客製化商品研發、設計等多元化的產品製造,打造出一條龍生產模式。

後期:創辦MODOH為子品牌,以精緻化、趣味性的組合提供消費大眾,更多不同的選擇。

願景目標

在現代緊張壓力的生活中,憑空想像的創作是生活中最好的調劑品。用雙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創意作品,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,這就是粘土帶給人無形的樂趣與力量。粘土,不僅僅能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與創造力,還能為大人創造出手創療癒的世界並達到身心靈的放鬆。立鑫企業會持續努力打造臺灣品牌的優勢,並期許能帶領大家回到最初玩黏土的樂趣,發揮出黏土驚人的生命力與創造力。手作黏土是讓人忘卻壓力並回歸自然的最好方式,也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味與珍藏的藝術。有好的商品就能成就好的作品,我們需要您和我們一起為這份藝術傳承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