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淘兒彩色油土

小淘兒彩色油土

型號 C3676 分類 , 標籤 , , ,

額外資訊

重量 320 公克
尺寸 16.4 × 16.4 × 1.5 公分
成分

碳酸鈣、合成油脂、黏劑、色粉

數量(箱)

80盒

顏色

棕色, 橘色, 淺藍, 白色, 米色, 粉色, 紅色, 紫色, 綠色, 藍色, 黃色, 黑色

特色:

小淘兒彩色黏土為油性黏土。油脂成分比重高,不含硫,適合作為矽膠翻模材料,或是工業製模以及專業雕塑的模型土。油土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種不會乾掉且能重複使用的黏土,好搓捏塑形,適合學齡前兒童學習捏塑,訓練手部靈敏及刺激腦部發展。

NT$100

小淘兒彩色油土是什麼?

小淘兒彩色黏土(英文:Colorful Oil Modeling Clay)是由合成油脂、碳酸鈣、黏劑等製作而成。油土可以重複使用不會乾,質地細緻、軟硬適中,相較於輕黏土與紙黏土質地硬。油土土質的軟硬程度取決於溫度,使用時可以先用雙手搓揉使之柔軟後再塑形,或是使用吹風機軟化黏土,再重複使用。油土特性

油黏土主要用途油土用途

  1. 油性黏土材質熱塑性強,可塑性極佳,質地細緻,軟硬適中,具有快速塑型與重覆使用的特性,且保存期限長不易變質。
  2. 油土常做為教學實驗輔助材料,適合學齡前兒童學習捏塑,訓練手部靈敏及刺激腦部發展,也可搭配雕刻工具,訓練雕刻手感。
  3. 油土產品內不含硫,適合作為矽膠翻模材料,或是工業製模以及專業雕塑的模型土。
  4. 油土也是汽車外型設計重要的一環,透過製作等比例尺寸的油土模型,設計師能重新檢視作品並且修改缺失。

油土使用小撇步油土使用方法相關影片:影集《星期三》- 灰油土小手 | Wednesday Addams Thing

黏土認證certification訂購流程production process

準備好開始你的DIY手作之旅了嗎?讓我們的油土陪伴你一起探索無限可能!創作出專屬於你的作品吧!

產品比一比 product comparison想瞭解我們的其他產品嗎?歡迎隨時瀏覽我們的官網或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