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工場奶油土100G(淺藍)

夢工場奶油土100G(淺藍)

型號 B8125-LIGHTBLUE 分類 , 標籤 , , ,

額外資訊

重量 100 公克
尺寸 16 × 7 × 5.5 公分
成分

特殊膠、輕量粉、水

數量(箱)

75包

顏色

棕色, 淺藍, 白色, 粉色, 紫色, 綠色, 黃色

特色:

夢工廠奶油土屬於水性黏土,就像真實的奶油一樣,藉由各式各樣的花嘴擠出成型,乾掉後具有光亮強韌和Q彈的外表,常用於仿真蛋糕甜點。

NT$120

奶油土是什麼?

夢工廠奶油土(英文:Silk Cream Clay)是由特殊膠、輕量粉、水等製作而成的水性黏土,其質地類似於真實奶油,重量輕、柔軟好操作,配合不同形狀花嘴,可以擠出不同形狀,做出打底或拉花的效果,乾後具有光亮強韌和Q彈的外表。

奶油土特性

奶油土主要用途奶油土應用

  1. 奶油土質地柔軟,可塑性高、附著力強,能維持塑形後的形狀,適合用於製作仿真甜點,或飾品的點綴配件,如:裝飾在鏡子、手機殼、收納罐上等等。
  2. 奶油土擠花可直接附著於有毛細之粗糙底材,像是紙板、木材等,裝飾在光滑的表面上,像是玻璃材質,可以使用白膠或其他黏膠增強黏著度。
  3. 成品靜置陰涼通風處約一天的時間,就可完全乾燥定型,風乾後強韌有彈性可長久保存,不需要上亮光漆,不易發霉、龜裂,且沾到衣物可以用水清洗。
  4. 搭配樹脂土、超輕黏土,可以做出仿真甜點,像是蛋糕、馬卡龍等仿真度高的甜點。

黏土使用小撇步whipped cream clay tips相關影片:舊手機殼不浪費!教你做出專屬奶油土手機殼 | 立鑫 Ly Hsin

黏土認證certification

訂購流程production process

準備好踏上別具一格的創意手作之旅了嗎?讓我們的奶油土陪伴你一起探索無限可能!若想深入瞭解我們的產品,歡迎隨時瀏覽我們的官網或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