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比木塑土 60G(訂製品)

波比木塑土 60G(訂製品)

型號 D8010-60G 分類 , 標籤 , , ,

額外資訊

重量 60 公克
成分

木質纖維素、水、黏劑、抗菌劑

顏色

棕色

特色:

木塑土本身具有淡淡的木頭香味,與木頭質感非常相似,材質略有粗糙感,柔順滑溜好捏塑,重量比超輕土重一些。此款黏土非常適合色彩的點綴,會讓作品呈現成品會有仿真森林感、自然古樸風格、真實粗糙感。

 

NT$0

木塑土是什麼?

木塑土(英文為Wood Clay)由木質纖維素、水、黏劑、抗菌劑混合而成。木塑土本身具有淡淡的木頭香味,與木頭質感非常相似,材質略有粗糙感,柔順滑溜好捏塑,重量比超輕土重一些。此款黏土非常適合色彩的點綴(可使用壓克力顏料,能讓顏色較飽和),會讓作品呈現古樸的風格。

木塑土特性

木塑土主要用途木塑土應用

  1. 可塑性佳,易定形、超輕、不留殘渣,屬於自然風乾黏土,成品陰乾1-2天即可。
  2. 可以捏塑出真實木頭的感覺,創造出一整片森林都可以!作品常常都有仿真森林感、自然古樸風格、真實粗糙感。
  3. 木塑黏土創作適合用於手工藝捏塑素材(玩偶、公仔等),也是美勞教育最佳素材(中小學美術教學、親子DIY活動)。

木塑土使用小撇步木塑土使用方法

黏土認證certification

訂購流程production process

立即致電詢問有無現貨及訂購,我們的訂製品起訂量僅需500包以上!若您對其他產品有興趣,歡迎瀏覽我們的官網或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!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