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脂土250G(黃)

樹脂土250G(黃)

型號 P9268-YELLOW 分類 , 標籤 , , ,

額外資訊

重量 250 公克
尺寸 15 × 7.5 × 4 公分
成分

樹脂、澱粉、色粉、抗菌劑

數量(箱)

50包

顏色

棕色, 橘色, 淺藍, 白色, 粉色, 紅色, 紫色, 綠色, 膚色, 藍色, 黃色, 黑色

特色:

樹脂土250克為捏麵土的進化版。樹脂黏土光滑透亮的質感,顏色鮮艷飽和、成品仿真度高,適合做花朵、食品、蔬果等擬真食品,或是裝飾的小物品,像是首飾、耳環、吊飾等配件。

NT$75

樹脂土是什麼?

樹脂土(英文:Resin Clay/ Cold Porcelain Clay)是由樹脂、澱粉等製作而成,材質細緻本身附有油光,可塑性、柔軟度高,操作方便簡單易上手,適合初學者或一般捏塑使用。捏製時不易乾裂,顏色飽和、具有重量感,且風乾後材質堅硬、防水,作品表面呈現光亮的質感。缺點為較快乾,保存期限較短,黏土硬掉後就無法使用。

主要特點

樹脂土特性

 • 相對於超輕土,樹脂土有光亮、半透明的質感,韌性強可以延展至很薄。

 • 樹脂土乾掉後會保有細膩、光滑透亮的質感,顏色鮮艷飽和、成品仿真度高,適合做花朵、食品、蔬果等擬真食品,或是裝飾的小物品,像是首飾、耳環、吊飾等配件。

 • 樹脂土可與輕土混合為輕質土,輕質土相較於樹脂土黏性低,也比輕土不容易乾,其質地輕巧棉密不黏手,乾燥後呈現自然光澤,有微亮感且有硬度,不易毀壞可長期保存,和樹脂土作品相比多了霧面的質感。

artwork production of porcelain clay

快來一起DIY可愛又精緻的樹脂土耳環吧!

 • 作品完成後自然陰乾1-2天即可,如果需要上色,可使用壓克力顏料點綴,且不會破壞樹脂土的透亮感。

 • 未使用完畢的樹脂黏土,可以噴一些水在黏土表面,保持黏土的濕度,再放進密封袋保存。

黏土搭配與建議

• 樹脂土搭配奶油土,可以做出仿真甜點,像是蛋糕、馬卡龍等甜點。

resin clay dessert

• 樹脂土搭配泡泡土、木塑土和紙黏土,可以做出仿真的盆栽植物,用樹脂土做出植物,泡泡土做成土壤,木塑土可以做成樹枝或枝幹,紙黏土則可以製成盆栽。

porcelain clay wolf

introduction of 5 clay tools

產品認證

certification

訂購流程

production process

準備好了嗎?讓我們動動手開啟一趟黏土的奇幻之旅!一同創造美的作品,為這個世界增添更多色彩和歡樂,共創無盡的驚喜與愉悅!現在就開始您的創作吧!

產品比一比

comparison chart

對其他產品也充滿好奇和興趣嗎?歡迎到我們的官網探索更多… GO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