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泡土 170G(白)

泡泡土 170G(白)

型號 H5039-6-WHITE 分類 , 標籤 , ,

額外資訊

重量 170 公克
成分

保麗龍、黏劑、抗菌劑、色料

顏色

棕色, 橘色, 淺藍, 白色, 粉色, 紅色, 紫色, 綠色, 藍色, 黃色, 黑色

特色:

泡泡土也稱作雪花泥,土的本身顆粒狀如雪花般感覺,重量輕且乾後色彩鮮艷,可與其他顏色泡泡土混色使用,操作上以按、壓、捏、握等方式塑型。安全無毒,絕不加香料,環保。

NT$130

泡泡土是什麼?

泡泡土(英文:Foam Clay)成分由保麗龍、黏劑、抗菌劑、色料混合合成。泡泡土,也稱作雪花泥,土的本身顆粒狀如雪花般感覺,泡泡土重量輕,材質含有保麗龍。乾後色彩鮮艷,不黏手,可與其他顏色泡泡土混色使用,操作上以按、壓、捏、握等方式塑型。安全無毒,環境友善,絕不加香料。泡泡土特性

雪花泥主要用途泡泡土應用

  1. 可塑性佳,易定形、超輕、不留殘渣,屬於自然風乾黏土,成品陰乾1-2天即可。
  2. 顏色多種,混色容易,容易上手,常用於鑲嵌在其他黏土上,亦或是裝飾打底,作為裝飾畫,也適合用於製作大型作品形體。

認證certification訂購流程production process

準備好踏上專屬於你的創意手作之旅了嗎?讓我們的泡泡土陪伴你一起探索無限可能!若想深入瞭解我們的產品,歡迎隨時瀏覽我們的官網或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