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淘超輕土(咖)

樂淘超輕土(咖)

型號 SW5027-BROWN 分類 , 標籤 , , ,

額外資訊

重量 50 公克
尺寸 9 × 16.5 × 1.5 公分
成分

紙漿、水、黏劑、抗菌劑、色粉

數量(箱)

90包

顏色

棕色, 橘色, 淺藍, 粉色, 紅色, 紫色, 綠色, 膚色, 藍色, 黃色, 黑色

特色:

樂淘超輕土材質較有纖維,輕且柔軟,是一般黏土重量的四分之一。適合做為卡通玩偶、公仔、花卉、仿真食物等需講求細緻的作品造型材料。成分裡仍含有幾分發泡劑與防腐劑,建議兒童使用時應有家長陪同,避免誤食口中。

NT$60

超輕黏土是什麼?

輕黏土成分由紙漿、水、黏劑等混合而成。是一款新型環保、無毒的水性黏土。超輕土的質地細緻輕柔,重量只有一般黏土的1/4,保濕度及延展性極佳,土質軟硬適中。對於肌膚安全、無毒,且環保,但成分裡仍含有幾分發泡劑與防腐劑,建議兒童使用時應有家長陪同,避免誤食口中。

主要特點

輕土特性

 • 超輕、超柔、超乾淨、不黏手、不留殘渣

 • 輕量黏土作品不需要烘烤,自然風乾1-2天即可,乾燥後不會出現裂紋

 • 因材質較有纖維,適合與其他材質的結合度高,不管是紙張、玻璃、金屬及史萊姆Slime等都有極佳的密合度

輕土混合史萊姆

artwork production of soft clay

 等不及自己動手做做看了嗎?快來看看我們的操作影片吧!

完成作品後,可用壓克力顏料、水彩點綴裝飾上色,也可以噴上亮光漆,讓作品多一層保護

• 輕黏土適合創作於diy手工藝捏塑素材(食物、公仔、仿真花等)、寶寶手足印的絕佳素材、美勞教育最佳素材(中小學美術教學、親子DIY活動)

樂淘超輕土(咖)

黏土搭配與建議

輕黏土加木塑土混合出的黏土,會有輕土的霧面感跟木塑土本身具有的彈性。

輕土搭配奶油土製作出來的作品(甜點、娃娃屋),都有著極高的仿真度。

樂淘超輕土(咖)

introduction of 5 clay tools

產品認證

certification

訂購流程

production process

準備好了嗎?讓我們動動手開啟一趟黏土的奇幻之旅!一同創造美的作品,為這個世界增添更多色彩和歡樂,共創無盡的驚喜與愉悅!現在就開始您的創作吧!

產品比一比

comparison chart

對其他產品也充滿好奇和興趣嗎?歡迎到我們的官網探索更多… GO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