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造型紙黏土

夢幻造型紙黏土

額外資訊

重量 480 公克
尺寸 17 × 10 × 2.5 公分
成分

紙漿、水、黏劑、滑石粉、抗菌劑

數量(箱)

60包

顏色

白色

特色:

夢幻造型紙黏土為水性黏土。自然陰乾,不需要經過烘烤。作品呈現厚實粗獷的質感,可用水彩或壓克力顏料上色。紙黏土一般用於製作浮雕、動物、人型、壁飾作品、室內裝飾等等。

NT$55

紙黏土是什麼?

紙黏土 (英文為:Paper Clay) 是黏土類中的入門款,成分由紙漿和樹脂為主混合而成,屬於水性黏土。作品呈現厚實粗曠的質感,如需修補可直接修補,不需再經過烘烤。使用時,若擔心黏土乾燥成型,可在整塊黏土上蓋上濕布防止乾裂。作品上亮光漆可增加鮮豔度,方便日後保存。

主要特點

紙黏土特性

 • 紙黏土為黏土基本款。價位較便宜,是大多數臺灣人的童年黏土玩具。

 • 作品不需要烘烤,自然風乾1-2天即可,乾燥後不會出現裂紋,且與其他材質的結合度高,不管是紙張、玻璃、金屬等都有極佳的密合度。

Production steps of paper clay

 想知道紙黏土鳳梨筆筒的詳細作法嗎?快看看我們的操作影片吧!

• 完成作品後可用水彩或壓克力顏料點綴裝飾,上色(彩繪)後,作品會呈現厚實的質感。

 • 紙黏土創作適合用於手工藝捏塑素材(玩偶、公仔等)、寶寶手足印的絕佳素材、美勞教育最佳素材(中小學美術教學、親子DIY活動)、專業人士的最佳素材(浮雕、壁飾作品、室內裝潢、紙黏土頭像等)

 • 搭配壓克力顏料,可以做出仿真的效果。

air dry clay Christmas deco

introduction of 5 clay tools

產品認證

certification

訂購流程

production process

準備好了嗎?讓我們動動手開啟一趟黏土的奇幻之旅!一同創造美的作品,為這個世界增添更多色彩和歡樂,共創無盡的驚喜與愉悅!現在就開始您的創作吧!

產品比一比

comparison chart

對其他產品也充滿好奇和興趣嗎?歡迎到我們的官網探索更多… GO!!